星期日          24/11/201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上

 

结婚大日子 - 老公喝醉5

 

虽然说是大日子,很高兴所以喝多几杯。

可是兄弟们没有帮忙,敬酒来到了最后的几席, 老公已经醉了啦。

 

站在大门前送客人,拍下的照片已经是醉猫咯。

走路开始不稳, 然后开始胡言乱语。

 

 IMG_4327 (800x600)

 

 

老公喝醉后的记录 :

 

 

1)来到姐妹席, 老公拿了一杯红酒和一杯Blue Label(锡酒)要跟美兰拼酒。 最后美兰也被他灌醉了。。。哈哈!

 

IMG_4848 

IMG_4846 

IMG_4847  

 

2) 老公一直要我给他《一巴掌》,可是我打了他的脸很多下,他还是不够, 然后居然强吻我。 很大胆哦。 

 

 

3)老公一直拿酒杯缠着要跟表妹们喝,然后还会开口跟我表妹要电话号码,因为其中一位兄弟想要认识我表妹,可是不好意思开口。 就拜托喝醉了的老公。 哈哈。。。 

 

 

4)他自己一直强调他没有醉, 7分醉,3分醒。

还一直说要自己安全的载老婆回酒店。 又不肯把车钥匙交给弟妹们。 到最后真的自己驾车回酒店, 幸好不是很远,只是对面街头罢了。 (不好的示范,千万不要学)

 

 

5)回到Hotel,把车子parking 到歪歪。 他妹妹骗不到钥匙,因为老公的宝贝爱车可不给其他人驾的,就算弟妹也不例外,除非他自己同意啦。所以妹妹就要我哄老公,把车钥匙骗过来 :

 

老婆 :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

老公 :我。。们。。结。。婚。。。

老婆 :那么你的车,是不是变成我的车啊。

 

老公 :是。。。你。。。的。。。车。。。

老婆 :那么,我想要学驾你的车, 可以给钥匙吗?

      (老公时常要我学驾他的车,可是我还没学会啦)

 

老公 :你。。说的。。喔。。。好吧, 钥匙。。给你。。

 

 

就这样成功把车钥匙骗到手,交给妹妹把车子parking好。

小猪心里想, 幸好我这老婆在他心里还有地位, 不然钥匙都拿不到,羞死了。

 

 

6) 进到Hotel 的房间, 老公一进门就对着我投诉:

那些兄弟很没用, 不帮忙我。 告诉你喔,原来一个人顶酒真的很难受的。”

然后一直说些有的没的。

 

而我又要忙着扶他到床边,帮他脱掉大衣,用热毛巾帮他抹脸。

(幸好他没有呕) 自己的礼服还没脱,妆还没卸,已经开始烦恼了。

 

可是老公偏偏在我很没空的时候对着我说 :

《老婆,我爱你!》

 

然后还会 耍赖讨吻 。 唉。。。弄得我想气也气不来了。

他本领挑时间试爱,对不对 ? 都不知道是真醉,还是假醉。 

 

 

 

可是说完这句,他就真的倒头入睡, 丢下我自己。 

美好的《洞房花烛夜》就这样煲汤了。 

 

 

等我自己弄好全部事项, 已经是凌晨 1am 了。 

他自己却睡到5am 才醉醒。 还把我吵醒,然后才一起吃妈妈为我们打包的《扬州炒饭》添饱肚皮。 

 

虽后,两人才倒头入睡过。 

说真的,一天这样下来,真的很累人。 

不过, 我们的婚礼也终算告一段咯。 

 

(完)

 

 

Write By :

Pig Pig

06/12/2013   6.1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猪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