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/12/2014  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  晚上

 

一喜一忧

 

第一喜 :皇冠戒子

 

星期六和老公仔去超市NSK买菜。 刚好经过金店外面的玻璃框里头的金饰。 

刚好被小猪看到《梦寐以求》的《皇冠型戒子》。 老公仔看我喜欢就说不如问问看价钱。

原来现在是 Promotion, 有的折扣50%。 皇冠戒子只有 《18K白金配上人造钻石》和《18K黄金配上人造钻石》2个款型罢了哦。 

 

看来看去,都是金戒子比较出色。 原价扣去50% Discount, 只需马币 675零吉。 

小猪再杀价,店员看我们喜欢,最后就以马币 625零吉 成交。 

老公仔在结婚前就很我说过,如果找到类此的戒子,一定送给我喔。 (结婚的时候找不到)

现在老公仔就实现他的承诺了。

 

谢谢老公仔, 爱你哟。 Muaksssssss

 

《18K黄金皇冠钻戒

 

IMG_1766 

 

好喜欢啊。。。是不是很漂亮好看呢? 呵呵。。。

IMG_1767

 

老公仔一直取笑我说 :由小猪升级变成《猪女皇》了。 以后要对猪女皇的命令是从。 

IMG_1768

 

 

第二忧 :老公仔头部受伤

 

星期一,当老公仔在工厂要安排工人搬货上Lorry,所以倒车让位给Lorry上货。 这么巧遇到一名疯汉, 看到我老公倒车,就冲上前来开我老公的车门,拿武器打响他的大腿。(以为倒车很快,所以没锁Lock)。

然后嘴里连连有词说不喜欢汽车的排气味道。 然后不分青红皂白就往我老公头上;身上猛打。 

疯汉手上的武器是类此铁锤有勾的。 所以老公一边闪躲,疯汉一直追。 导致流了很多血, 人都晕倒了。

工人看见就立刻驾车赶走疯汉,然后立刻送老公去诊所缝针。

 

一共缝了10针, 小猪的心很痛啊, 看到那么长的伤口就怕,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留下疤痕。 

 

IMG_1802  

 

刚好12pm我打电话给老公, 他的工人只敢和我说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。 

我以为他在忙,所以不以为然。 哪知道等他去备案的时候,才回电和我说他出事了。 

那时候我被他吓到手一直斗,声音也变了,要哭。 

 

虽然医生说伤到外皮,应该不大问题。 可是还是很担心有后遗症。

最让人气愤的还是去了警察局备案, 警察说遇到疯汉很难把他定罪。 不如大事化小,给他一次机会,如果下次再犯,警察才采取行动。 那位警察还要我们销案ler。 很气人,到底是不是警察啊,不是保护市民才对吗? 

再说疯汉会拿武器攻击他人,就应该抓进精神病院的啦。等以后再犯才抓, 如果砍死人, 弄出人命就太迟了。 (说到最后他是要喝茶钱才帮你做东西)

 

事后,那疯汉的家人联络我老公,说会赔上医药费用, 然后说会带疯汉去医院检查。

虽然很无奈, 白白受伤,可是又无可奈何。 

 

2014年的最后 3 天,好事坏事一起来。 唉。。。

 

希望破了《血光之灾》,把坏事都留在2014, 不会带去新的一年。 

明天要和老公去拜神,消灾解难;档小人也。

 

Write By :

Pig Pig

31/12/2014   5.10pm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猪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